最新动态
守正创新,让思政课有滋有味有声有色——思政部举办“形势与政策热点问题面对面”专题教学活动

1227日,思政部主办的“形势与政策热点问题面对面”专题教学活动在翔安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思政课专任教师组成教师团队,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港台局势、中美经贸关系、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在场学生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对话交流。

在教学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港台局势、中美经贸关系、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社会热点问题与老师们展开热烈讨论。这些问题的提出反映了我大学生当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具有强烈的现实关切。随着交流的深入,同学们迸发出很多问题,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各位老师作出积极回应。通过沟通和交流,深化了对形势与政策热点问题的理解领会,增强对现实问题的分析能力。

作为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形势与政策热点问题面对面”专题教学活动旨在以问题为导向、以学生为主体,通过面对面对话形式为学生答疑解惑,提高了思政课教学实效。本次活动由思政部主任王斌主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青马社、嘉庚精神读书社等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