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督导团到思政部开展教学管理专项督导活动

1月3日下午,根据有关安排,学院督导团团长祝敏教授、专职督导员陈志贵副教授到思政部开展教学管理专项督导活动,思政部主任王斌、副主任周志勇、思政部二级督导小组成员朱静蓓及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邓力参加了会议。

会上,思政部主任王斌向督导团专家汇报了思政部今年开展教学管理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教师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和信息化教学、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设想。学院督导团两位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思政部的教学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思政部在教学管理方面成绩显著,教学管理规范化、教学形式多样化、课程建设较理想,教师队伍建设及教师成长的环境良好等。随后在思政教研室,学院督导团两位专家对我部教学管理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检查。

本次开展教学管理专项督导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思政部教学管理工作,加强了学院督导团与部门教学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达到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有效落实,切实提高了教学管理水平的目的。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