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几堂思政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形势与政策”课。近期,学院思政部专兼职教师将“中国之治”带入课堂,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老师们通过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打牢爱国主义思想基础。老师们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探索线上教学形式,综合运用多种教学平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精准施策、因材施教,打造“线上”魅力思政课。

授课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听、认真记,在谈到专题教学体会时纷纷表示,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看到了党中央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和发展好的决心。

据悉,本次形势与政策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教学覆盖学院大一大二所有班级,学习人数近万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