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公共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评议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强化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党总支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促进领导干部正确履行职责,规范行使权力,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公共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 2020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大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组织员等共11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分别就2020年度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以及执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现场述责述廉,接受党总支书记林杰钦点评及参会人员现场评议。

会后,与会人员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副科级及以上干部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测评。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