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院举办“嘉庚心 海洋情”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场演出

20181226日晚,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在思明校区大礼堂举办了“嘉庚心海洋情”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场演出。演出以“嘉庚心海洋情”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以歌、舞、剧等生动活泼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展现出嘉庚精神和海洋文化的丰富内涵,这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教育思想的贯彻落实;同时,这对于学习宣传和弘扬嘉庚精神,进一步推进现代示范校建设工程,培养服务区域发展、面向海洋的综合性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演出由学院思政部承办,学院各系、各部门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筹办历时2个多月,充分体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大思政”格局。

学院党委书记陈苏丽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陈昌萍院长、在校院领导党委副书记汤忠民、副院长余云翼、院党委委员吴云辉,集美校友总会副会长阮基成、以及学院各系部处室领导、师生代表近千人观看演出,演出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