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思政部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26日下午,思政部在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思政部、督导团、全体专兼职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思政部王斌主任和周志勇副主任对上个学期以来全体专兼职教师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周志勇副主任重点梳理了教学环节近期重要的几个方面工作,分别是:上学期教学材料的整理归档、新教师辅导材料的整理、本学期初教学材料的上交、答疑辅导时间的要求,教学示范课、集体备课、听课制度、微课教学活动、嘉庚征文汇编、信息化教学等工作的布置,并对每方面的工作都提出了具体和明确的要求。王斌主任与周志勇副主任都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对思政课的一些思考,并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安排教学工作,推进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督导团负责人祝敏就上学期的听课及测评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跟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