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思政部一行人赴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调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412日,思政部主任王斌带队前往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卢昌恕热情接待了王斌一行人,卢昌恕介绍了城职马院的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课程设置以及课程改革的情况,并从领导重视、注重顶层设计、改革以师生发展需要为重谈了三点体会。思政部主任王斌应询介绍了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和信息化教学的经验,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探索思政课教学改革新模式、新途径。

双方还就本校思政课的教学实际,重点围绕思政课课堂教学、考核方式、实践环节、教学效果、科学研究、学生社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