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思政部来我院交流工作

519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思政部黄奕副主任带领教师一行11人来访我院,就我院思政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教学、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走访考察了我院思政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我院思政部王斌在思政课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上对黄奕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思政课教学特色,如微课堂、嘉庚精神征文、实践基地走访等。黄奕副主任一行对我院组织思政课实践教学所取得的成效及经验表示赞赏。双方还就课程设置、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对提升思政课教学成效的创新思路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我院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按照访问行程安排,黄奕副主任一行走访考察了我院思政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英雄三岛大嶝战地观光园。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