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521日上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许明强书记一行16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双方在办公楼201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议由思政部王斌主任主持。

交流会伊始,许明强书记首先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而后由同行的思政部郑秀明主任介绍了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接下来,王斌主任向到访的许明强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播放了学院的宣传片,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和整体办学情况,包括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之后,双方从思政教师职称评定、学科设置、一马当先竞赛、青马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课程规划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课程思政工作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经验。思政部专兼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