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思政部、校友办一行赴集美工业学校考察交流

619日,思政部副主任周志勇、校友办主任陈锟等一行人就嘉庚精神传承赴集美工业学校考察交流。集美工业学校为福建省2018年培育项目中职学校A类校,与我院同为著名爱国华侨陈嘉庚先生创办的“嘉庚系”院校。

集美工业学校思政与人文教研室主任肖育发、学生处处长陈育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肖育发主任、蔡佳伟老师介绍了集美工业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果,详细解读了以“一精神三文化”为主要特征的嘉庚精神校园文化品牌。思政部副主任周志勇介绍了我院在嘉庚精神传承与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把校主陈嘉庚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好。

座谈会后我院一行人实地参观了集美工业学校,现场感受校园嘉庚文化氛围。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