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思政部组织观看“周末理论大讲堂”

2019927日下午,思政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办公楼401会议室观看了“周末理论大讲堂”网络直播,本次大讲堂由教育部陈宝生部长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导学报告。

陈宝生部长在导学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治国理政进程中,把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发表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构成了科学完整的教育思想理论体系。陈部长强调,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一,要深入理解教育的根本任务;第二,要准确把握中国教育的本质;第三,要充分掌握中国的教育怎么办;第四,要高度重视教师在教育发展中的决定性作用,重视教师队伍建设。

陈部长的导学报告有高度也有温度,有理论也有实践,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又联系实际,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学深悟透论述内容,更加坚定了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