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系部领导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近日,学院生物系、信息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相继走进课堂,走上讲台,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受到学生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推动了学院二级部门领导干部上讲台讲思政课的常态化建设。

系部领导通过具体的事例、详实的数据,用鲜活的语言,对中美贸易和香港问题等2个专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听课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当代大学生,要以全局、综合的大视角客观全面地认识和看待形势与政策热点问题,要立足学生本职,做好自己的事情,扎实学好建功新时代所需要的专业技能和实际本领,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近一段时间以来,学院各系部思想政治工作者也纷纷走入思政课堂,结合工作实际,以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陆续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使学生及时了解国内外局势,正确把握时代脉搏,紧跟社会发展潮流。




窗体底端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